時尚診所減肥
slimming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slimming 女士減肥 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 抽脂減肥 減肥手術
 


HOME > 減肥瘦身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減肥瘦身

水動力環狀吸脂術能夠起到明顯的slimming效果,並同時緊致平滑肌膚,術後身體曲線過度自然。slimming治療快速、效果明顯、風險也比較低。術前定點,抽脂均勻。醫生會在術前根據每位求美者slimming的情況設計方案,手術時間短,術後無需特護,術後恢復快,無需特別護理。

slimming醫生根據不同部位不同脂肪的堆積量,精准調節吸脂性能,slimming手術有心腦血管疾病、糖尿病、凝血功能異常、重要髒器功能受損不可做。術後還需要穿一段時間的緊身衣或進行加壓包紮,提供外壓,協助皮膚回縮。

slimming後並不會大幅度降低體重。而吸脂slimming的重點也並非是減輕體重,而是幫助求美者獲得趨於完美的身材曲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