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診所減肥
slimming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slimming 女士減肥 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 抽脂減肥 減肥手術
 


HOME > slimming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slimming

擁有窈窕的好身材是每個女人的夢想。但是如今很多人都被肥胖所困擾,於是slimming成為人們關注的話題。同樣沒時間健身的你,不如試試雷射減脂slimming吧!醫生將人體在治療前後的改變都記錄在案,並提供直觀的溶脂減肥報告,其分析的數據。

在雷射減脂slimming時采用了可實現深內熱的DET技術,用於人體時,可以使熱量從身體內部發熱慢慢往外滲透,溶解內部深層脂肪,治療後表層脂肪存留較多,手感自然、有彈性。求美者隨時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態,同時也為醫生制定下一步slimming方案提供科學依據。

雷射減脂在slimming的同時,也能夠對肌膚真皮深層的膠原蛋白進行加熱,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使其排列緊密,還有一定緊致肌膚的效果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