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診所減肥
slimming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slimming 女士減肥 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 抽脂減肥 減肥手術
 


HOME > 減肥方法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減肥方法

自體脂肪slimming醫生經手的成功案例很多,這為他積累了自體脂肪隆乳豐富的經驗。通過微型管針分條理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。slimming不開刀,豐胸成效真實自然。注射的成活率也特別高。采用相關技術制成脂肪顆粒,最後將之注入胸部內,並按摩塑形。整個胸部呈現一個『S形』的曲線,這樣就比較有美感。

自體脂肪slimming不是一個簡單的手術,脂肪是人體中鮮活的細胞。注射位置創口僅針孔大小,恢復後不會有疤痕哦。真實柔美、挺拔自然注射的自體脂肪與自身胸部組織可融為一體。豐胸效果真實自然。同時又達到了slimming的效果。

自體脂肪slimming將這些部位多餘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。手術時先確定求美者要瘦身的部位。胸部更加豐滿有致、柔軟挺拔,打造出身材的黃金曲線。